這個周末常忙的

幾乎都不在家,所以照片也在慢慢整理

尤其是李秉世紀婚禮的照片,數量龐大要慢慢篩選,稍微等一下唷!

先來分享一下星期六的沙崙海水浴場

這應該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個海邊吧

很好騎!只要承德路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就會到淡水

然後再繼續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騎到漁人碼頭...再繼續騎!

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騎到餘人碼頭底端

就會經過一個觀景臺,再後面一咪咪就是一個入口

之前進去都不要錢,現在要10元了...

但是後來發現我實在很呆

因為停在路邊(觀景臺就有一條密道)

就可以進去了...根本不用騎到底 囧

總之我跟胖胖在太陽最大的下午,買了兩杯咖啡兩瓶水之後

開始在沙灘進行曬太陽晒到快脫水之旅(1點半曬到3點)

*我很喜歡這樣的紋路啊,很自然很漂亮


*進大學之後我們都分到7號家,畢業後還常常2人家聚


*好喜歡小胖拍的這張XD






*自畫像的髮型沒有誇張吧!這就是招牌自然捲!


*像吧!






*寄居蟹...有時候讓我想到跳蚤




*還有小螃蟹先生,吐泡泡示威中










*顏色沒有很合我意...我還是喜歡蔚藍的天空跟海水ˊ_ˋ


*偽裝成籃色濾鏡............實際上是杯蓋


*然後自以為有LOMO的感覺...


*小胖發現的草地愛心


*Free & Easy


*又遇到新人拍婚紗照囉!


*新娘很美!!




*我都害羞了^/////^








書上說每天要曬太陽30分鐘(還指定要曬那種最狠的陽光,中午12點到2.3點左右)

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那...我有沒有曬足一個禮拜的份了呢XDD?

**補充一下曬太陽的好處(點我)

*更多照片請直接點上面任一張照片就可前往相簿囉!



墾丁或是蘭嶼,快來吧!!!!(明明就是得自己過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