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投資"完自己

會想要有個沉澱的時間(雖然我的方式很怪...用來畫了一堆畫)

雖然這些決定

我都不後悔

有人支持下,更是多了一股力量

我只是希望

有了這些之後

能再做的更好

能再轉回來回饋支持我的人

既然身不由己...

就想辦法借力使力

再怎樣都要想辦法度過低潮...讓自己過的快樂!





*好期待舜子 超~~~~用力幫我買到的小銀>/////< 大大感恩唷!!!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