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斷續續的低潮

昨天開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振作不起來

於是下午逃班了

告假後跑去找我心愛的理髮師-McQueen(恩~這個有機會我會介紹...本來照了一系列他的照片卻發生一些狀況無法輸出...哀)

跟他說

夏天來了

我想要把頭髮染淺

他看看我



"你染太淺之後長出黑髮一定不會想做什麼處理,

這樣很醜,不要浪費時間與金錢."

囧(很中肯,我真的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想要髮色淡一些嘛~~~"(撒嬌...但明明我是客人耶...Q_Q)

"我只幫你整頭挑染,然後顏色會讓它比上次淡一點"

囧(挑染的工程更浩大耶...)

於是在McQueen老大的堅持下(堅持我只可以染黑髮長出來之後不會太明顯的心機挑染)

我換造型了=q=...







不是我太沒個性啦

其實是每次McQueen作完造型之後都會有人問我頭髮在哪弄的,他覺得很好看

所以...久了我就很任McQueen處置...也幫他拉到一堆客人

不過McQueen蠻堅持要維持我走氣質路線的樣子...

還有這造型是電棒燙捲的,因為我頭髮太軟,McQueen還誓誓旦旦的說,我走出大門就會塌掉1/2了...果然...







有沒有被我第一張騙進來的感覺= =+

然後還被強迫看完這些照片...

那張是整完頭之後拍的

算是今天最喜歡的一張

向下的箭頭

呼應了我的心情...呵

其實我想PS的還是...

A16是顆好鏡頭...因為我拍照時是傍晚快六點的陰天

這些都只有用LR條亮+銳化(只有幾張)而已(像機設定:ISO400-800,肖像模式,F2.8)

但皮膚的顏色及表現實在讓我喜歡到自戀的境界了...

唉唷,

沒有專屬攝影師,只好自己充數一下:p...



*突然又想起和McQueen的另一段慘忍對白...
alashi:可以把我的瀏海再剪短一些嗎?一直扎到眼睛很不舒服耶...
McQueen:不要啦,那樣太可愛了,妳不適合;留長,用髮夾夾起來.(肯定句)
al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