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看到他們在一起,大家都堅信他們畢業之後就會結婚

這天也終於實現了!!

他們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於是就在南港教會舉行婚禮


95級美教到場觀禮的有生祥,千琳,綉凰,小胖,小小黑+我


沒有一般傳統禮俗的咚咚

沒有丟扇子跨火盆沒有鞭炮

非常歡樂,也非常幸福♡

但是因為第一次拍這種場合我自己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昨天跑去海邊拍照完沒注意到電池今天無論如何應該換全新的比較保險(因為改垂直握把後是用3號電池...)

結果拍到掀婚紗的關鍵時刻...螢幕就顯示沒電了 囧

閃燈也沒有柔光照

只好一直試怎樣才能又有光又不會太...突兀

在教會有時候雖然可以打跳燈,有點距離時我又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之後會補個柔光罩吧!

先來看照片吧!

我很喜歡看到新人幸福的表情


每次看照片都很喜歡秉嫂的笑容

今天更不用說了,電力更是十足啊!

*進場


典禮中是一段禱告一段祝福&唱詩歌這樣交錯進行

然後我發現我有個很嚴重的致命傷...是身高不夠

中間雙方交換信物時

我前面突然檔起一道人牆

完全看不到啊@@

只好相機舉高高,亂槍打鳥...


所以頭就被咖掉了=.=....

我想

如果我有了450D,或許LiveView的功能可以在這時派上用場...



這應該是青少年團契吧?我猜

他說以前他跟新郎是搭檔,為新人合聲唱詩歌祝福

現在李秉結婚了,他少了搭檔合聲,但更開心看到他們幸福

所以他正在祝福新人,這場面真的很溫馨

*看新郎的笑容就感覺的到兩人的情誼深重了


然後我沒聽清楚為什麼,總之他送了一罐"運功散"...很有趣!


新娘今天怎麼拍都是含著幸福的微笑^^


然後重要的宣示開始,正式結為夫妻


最讓我扼腕的就是這張


照完

相機就宣佈休眠了

於是我不管今天穿的是小洋裝

拔腿就狂奔到好幾公尺外的7-11買電池再衝回來

但是已經進行下一段詩歌&祝福了

一次經驗學一次乖,下次會準備好的...唉

這次唱詩歌的團隊很可愛

因為新郎是學美術的

所以右邊唱詩的,在身上有調色盤的裝飾


新娘是首席小提琴

所以左邊唱詩的,身上有提琴做裝飾


之後是雙方家長致詞:

*男方家長


我覺得媽媽的表情就真的是媽媽...

不太會說

總之就是一種親情很深的感覺,而且...反而有點像女兒嫁出去的不捨感@@?

*女方家長


女方家長倒是蠻自然的

簡簡單單幾句就結束了

我想他們應該真的深深的相信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神會指引他們,並保護他們的

*接著向家長及來賓鞠躬




之後開始介紹家屬...


出乎我意料的龐大陣容啊@@

從大姑姑開始介紹到5姑姑...然後三姨婆...表哥嫂嫂之類

好多好多好多親人

難怪整個教會分了三個房間(一個主場,兩個看現場轉播)都還有人得站著觀禮

大家以後都是家人了唷!

接著是合照時間,


因為觀禮陣容實在龐大

我們幾個新郎&新娘朋友代表就在最尾聲才能合照


照完就前往好料理餐廳用餐囉!

李秉,智恩-----新婚快樂!!!!










其實拿兩天不同以往重量的的相機,現在手有點殘廢...所以...

可以先看相簿的照片囉!(上面任一張照片點進去就是)


機身:CANON 400D+垂直握把
鏡頭:Tamron A16 + Sigma 28-200mm 3.5-5.6MACRO
閃燈:CANON 550EX

在室內真的很需要廣角
一開始用A16拍拍OK
跑去後面換成Sigma 28-200mm拍拍之後又跑去面就只能拍特寫了
結果我一直前後往返跑
鏡頭也一直換來換去,後面還有站一位拿400D+L鏡的大哥應該會覺得我怪怪的吧...(沒仔細看,是灰白長鏡頭,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對鏡頭還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