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你的生日

就這樣來了

你不在我身邊

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真的是你的生日

卻沒辦法像前年給你驚喜,像去年餵你吃蛋糕

但是沒關係

下次見面補給你^^!

你的生日

就這樣來了

第一次我不在你身邊的生日

你也一樣要快樂唷

因為儘管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會常常想到你

就像拍這張照片的心情一樣^^!

同樣在這天的大事/你麻吉的婚禮

最終你還是不能參加

相信你不能來的失望不會亞於我見不到你的失落

哪,別擔心,

我會幫你好好表示跟紀錄

讓你有參與的感覺唷!

所以,

要快樂唷!



剩51天啦!!快解脫囉!!

今天是大好日子唷!!!

舜舜~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