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儂儂(跳燈初試)

好想拍照

但是這禮拜沒相機

平常週末我都外借

這禮拜換別人借了

擁有自己的數位單眼的心願,好希望在四月結束前達成

今天幾乎衝動要在下班時去博愛路了

然而我內心澎湃的機種卻都各自有著我想要的點

NIKON D80(DIGIC II處理器):
擁有N牌銳利的成像優勢,就像是強烈的自我性格表達,上次去握實機,老闆看我手短...叫我加買握把比較好(585g)

CANON 40D(DIGIC III處理器):
九點對焦AF皆十字高精度對焦點(740g,驚...有點重~_~")

CANON 450D(DIGIC III處理器):
輕,操作模式跟漸上手的400D接近,但駭人聽聞的移焦率聽說很高~_~(最輕475g)

至於tet推薦的D200...看到價格我倒抽一口氣...

雖然買的起...但有種時候未到的感覺(用D80拍出好照片的人比比皆是啊!我火侯還不到去跟人家用什麼好中階機...)

我比較怪咖,不喜歡LiveView

感覺會讓相機的某些東西加速老化...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就說是感覺了咩...@_@")

為什麼我是A型人!!!為什麼這麼優柔寡斷~~~~(怒)!!!

因為選像機就像選男朋友!!!

買了就要跟它相處很久!!!

哀,對不起啊tet

你給我很多意見我卻還是做不了決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