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算十分幸運的

大學興致勃勃選修攝影

手邊卻沒有單眼

阿姨知道後將姨丈的相機給我...




那是姨丈的遺物




一台NIKON(似乎是FM2前身,後面的出場烙印是FM開頭,但是機身快門只到1/1000)

一顆原廠50mm,f1.4定焦

以及一顆保護鏡失蹤的EXAKTE(?)24mm,f2.8 macro(感覺有廣角)

花了一些錢清理黴菌之後

爹教了一些攝影基本的知識

我就迫不及待的帶她出去遠征北海岸...(其實也沒多遠=_=)








*地點為金沙灣...在福隆往北的濱海路上
第一次看到這個景點,我一直以為只有白沙灣
但是金沙灣很美!很乾淨!
印象中,靠近沙灘的水整個是清澈的,沙灘上也沒什麼垃圾...很感動!
*以上照片皆為2003年(夏)

不過那時候不懂選底片,看起來像用感光200-400,顆粒很大~噗哈XD

但還是很喜歡這種傳統單眼的質感...雖然我留下的紀錄很菜(囧)

直到現在有機會拿400D,當我苦無其他鏡頭可以試拍時...

原禎老師大方借出了他的相機包給我,說他要拍照時再跟我拿就好(大感謝啊啊...)

內有CANON550EX閃燈*1,CANON 28-105mm,SIGMA 28-200mm 3.5-5.6MACRO

還有一隻更長的中砲級鏡頭...但是我不常用又放在公司...所以不太清楚其細目^_^"...

這也是為什麼我有閃燈卻不會操作的原因...=_="

昨晚又腎上腺激素爆發

明明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的思考CANON閃燈可不可以搭配NIKON使用

於是被子一掀,跳下床

答案是...

可以耶@_@

快門按下當下觸動了閃燈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隻閃燈怎麼調

不過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

等一下去沖

好好奇會怎麼樣

*附上最近有來我這邊逛的小伍寶貝英姿一張-2003年左右


*沒機會看到我相本但是是我們團的辣妹BASS手sweetheart-2003年左右


*咱們團嗓音渾厚同時也是攝影愛好者的主唱兼guitar手-念恩-2003年


*我是Drum,照片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