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陽真好.........

今天早上騎車時想到

該不該寫個遺書

這樣一來如果哪天我突然出車禍掛掉

或許就不會讓人那麼的措手不及



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我會選擇一早起來

好好的吃個早餐

然後出門上班

如果我爸媽還在睡

我會親他們臉頰一下,小聲說我出門了

如果我爸媽起床了

應該我出門時我媽會在喝咖啡配白吐司看食譜

我爸在會在客廳打太極拳

那我想我還是會硬要親他們臉頰一下,狠狠抱一個,再出門

我媽會抹抹臉頰,皺著眉頭著說幹麻那麼噁心~"~

我爸則會笑到咪起眼睛,然後說出門小心^_^

如果這是我的最後一天

我一定還要再跟他們多說一句我愛你

然後把我存摺裡面的錢都集合起來給我爸媽做旅遊基金

如果 這是我的最後一天

爸媽接到這個消息一定會很難過的哭不停

如果我會變成幽靈能回來看到這場景

絕對是心如刀割

所以

我會很小心很小心的過著我的每一天

不過

好像騎車時這樣亂想比較危險........



如果我今天掛了

我會很遺憾不能讓我爹娘看見我結婚幸福的過日子

遺憾還沒賺大錢給我爸媽出國去玩

遺憾還沒看到我哥娶美嬌娘

遺憾不能再玩我家儂儂

遺憾還沒看到這幾個死黨為人妻為人母及被自己小孩玩

遺憾還沒有親自懷孕生孩子並趁他小時候給他穿動物裝惡搞一番

遺憾不能繼續創作&拍照

遺憾看不到設計的商品被生產

遺憾還沒出國過

遺憾只有學士學位

遺憾不能再吃美食

或許還會很遺憾沒能擁有過一顆鑽戒;p

這樣想一想

就會更想珍惜生命吧!

然後都沒說到舜子@@

大太久沒能有時間好好相處都不知道你會有什麼反應.......

不過我想你在軍中或回家知道了

應該會哭吧...而且是一看到照片或是我送你的東西就會難過吧

不過我會捨不得你哭啦~_~

不過的不過...這樣你就可以娶個村姑啦XD!

但其實我覺得我很命大

會一直如打不死的蟑螂般好好的活下去的啦XD

天空能再藍一點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