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一到夏天就超想吃泰式料理?

我很喜歡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雖然很不耐辣),一直在尋找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廳,

瓦城、雲之泰、湄南小鎮、泰市場、Lacuz…也一一常試過,不過這間暹廚一吃到,就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找到啦!♡♡♡

除了對口味清淡(?)的我們來說有點點過鹹,其他料理的味道真的是沒話說!超喜歡的!

一般到泰式料理餐廳很習慣的就是想要點幾道菜:椒麻雞、大薄片(也就是涼拌豬頭皮)、椰汁咖哩雞、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清蒸檸檬魚等。

習慣吃的幾道菜味道覺得合了,下次就可以嘗試其他的菜色囉!不過這間店的菜色也不同,像是大薄片、椒麻雞他們就沒有@_@|||

但是有看到一個「泰式脆皮雞」,我們討論了一下,好像就類似椒麻雞…於是我們點了四人合菜(一人NT.450),裡面幾乎我喜歡的菜都包含了,菜色也可以做更換,要是換成較貴的就補差額即可,挺不錯的!

1.泰式脆皮雞


因為不是椒麻雞,所以還是有點不同;雞肉下麵店的是青木瓜絲的樣子(猜的),他有分兩盤酸辣醬可沾,紅色的小辣,味道都不錯!

  

雞肉實在也很美味~外酥內軟,雞肉厚實又很嫩,不會乾乾扁扁的或有營養不良的感覺,整個就覺得他們用料很大方!吃的很過癮^O^!第一道上菜就很加分說!


2.月亮蝦餅:當初吃瓦城覺得他們的月亮蝦餅蠻厚的,沒想到來暹廚看到就驚到,因為更厚耶!哇!好感度又加分了!他們給的是梅子醬,我最喜歡的也是搭梅子醬~好吃好吃!但是剛一開始就有說這間菜偏鹹了點,我覺得單吃沒配飯的話,會有點鹹喔!


橫切面、真蝦~~真的有蝦!!!好吃好吃!!!


3.椰汁綠咖哩雞:雞肉一樣非常的嫩~!我們今天都說要小辣,但這道有點偏中辣了,是全部菜中最辣的,但是吃下去之後有鼓香味迴盪在嘴巴裡,很順口~淋在飯上吃超開胃的!我解決掉了這盤>///////<! 
4.打拋豬:也是許多人愛的下飯菜~這間的打拋豬是我吃過的打拋豬裡豬肉最嫩的~他附上兩片萵苣葉,可以包著吃,應該很好吃(因為只有兩片,所以我沒吃到XD)!但是既然都說是四人份,應該給個四片才對吧^_^"?但是也說不定可以跟服務生要要看~他們服務態度不錯(但是人手好像有點少喔),下次在試試!





 
5.清蒸檸檬魚:魚肉很新鮮!沒有一點魚腥(因為在別間有吃過很腥的~整個就不想動手了),魚鱗也處理的很乾淨~醬汁非常酸,不可以直接當湯喝唷!沾一些到魚肉上就很好吃了!最後被喀光光啦!


特寫


6.蝦醬空心菜:老公說好像不是用外面賣的蝦醬,因為蝦味很重~不過對於愛吃空心菜的我來說這道菜就什麼好挑的,就是順口好吃,最後被我跟老公清空嚕~
 
 


 
最後結帳:四人合菜+白飯...咦?加飯要加錢嗎?!我當初沒注意到耶@@!一般含在合菜裡不是都應該無限供應嗎~_~…真叫人失望...他們也沒有說明,那這點真是下次要注意的>"<
有加一成服務費喔!外頭有說附近銀行的可以憑員工證打九折!


最後是2079元,一人約520,我覺得可以接受!
 
歐對了,這邊的合菜不含甜點喔!想吃要另外加點(單價在90~150元)~我們是覺得這樣吃下去很剛剛好,甜點吃下去反而很撐,故有沒有附甜點這點是好是壞就見仁見智了~!

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暹廚的廚師是喜來登出來的喔!是真的好吃,整體感覺是好的。

總之,這間下次會想再光臨的泰式料理! 

*我們晚餐時段訂位的,打電話過去他們說要分兩個時段入場,分別是17:30~19:20、19:30~21:30也就是說就算你訂18:00的位置,也是只能吃到19:20,而19:30後入場的不管幾點到就是只能吃到21:30,所以越早到越有時間吃,不過我們沒那麼會吃,所以就訂六點,吃完也才七點出頭而已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1號(遠企對面)
電話:(02)2732-839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