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四天,一樣吃了N人份的早餐之後就開始鐵腿行了!

話說日本的「足休時間」真的很好用!

睡前左右腳腳底、腳後跟、小腿各貼一片(剛好一包六片用光光)~隔天起來就是一尾活龍了!!!

有天我有天太節儉,跟katoh合用一包,只貼在腳底,結果隔天真的就不太耐走~到傍晚就腿超酸了!

後來乖乖貼六片,隔天就又生龍活虎了!真是個好物~而且用量還不能省哪@@
 




話說今天的行程是明治神宮,於是我們搭著電車來到原宿,明治神宮就在車站出口右轉不遠的地方...但是來到明治神宮~
 
要提醒美女們~到明治神宮走,可最好別穿高跟鞋呀!不然會走到想把鞋跟折斷哪!因為~入口離神宮正殿可是有段不小的距離!

不然帶鞋去,拍照前換~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原宿戰前有一間很大的GAP,秋裝已經上市啦~katoh在我的慫恿下也補了一些新衣裳~我覺得非常耐看呢!

而且T恤之後他還說很可惜沒多買幾件,因為好柔軟好好穿唷!

有機會去日本~除了Uniqlo,也別忘了去GAP晃晃唷!

下面是明治神宮入口




聽Mei說其實有另一條便道可以直達正殿,但是那是在正月開放給天皇的御用道,所以身為平民的我們,還是乖乖繞路吧!


 


 

「大鳥居」~真的就叫大鳥居!超大的!聽說是用台灣檜木做成的~_~...日本真的很聰明齁,用別人的,自己的卻保留的更完整…

每次想到這樣的關係就替台灣覺得很感傷...



 


當天還很幸運的遇到傳統古禮的婚禮儀式~只是太莊嚴了,好沒有開心的感覺@@

默默的覺得台灣的婚禮其實創意不輸人哪!


 
後來看到繪馬,忍不住跟katoh撒嬌說要寫,一次500日幣~

只是katoh看我很開心寫完之後,臉上三條線的問:那我寫哪?

「啊啊啊啊啊~對不起我沒想到你要寫嘛~~~!」

於是katoh只好無奈的、默默的拿筆在最邊邊的邊邊寫了



「幸せな日々が続きますように!」

這時也差不多中午了,準備離開神社來覓食囉!

 



 
回去的路上仔細的瞧了這面牆…嚇,太壯觀啦!身為酒國的…過客!當然還是要一起照一下照片才能表示敬意啊!
 




出了明治神宮之後我們一路晃啊晃~找到了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日本的拉麵好像都是要先投幣買餐券再入內用餐的,所以我們在外頭看圖說話之後,才拿著餐券進去。

神奇的店面,像有些K書中心一樣,一人一小隔間。
 








一點菜單 

  



前面黑黑的是送麵的地方(感覺很做黑市交易之類的,送上麵後就會拉竹簾蓋起來,我們就可以很自在的吃拉麵啦!)
 

 
每個隔間都有冰水給水器(上面寫コップ的那個)喔!




鐺鐺鐺~拉麵上場~日本的蔥是目前我敢吃的蔥~!
*我選的是濃湯(味の濃さ)>油度適中(こってり度)>​蒜泥(にんにく)>青蔥(青ねぎ)>叉燒(チャーシュー​)>神祕的醬...好像是辣醬吧~我選推薦的1/2,吃​起來有一點辣(秘伝のたれ)>硬麵
真的很好吃耶!不過如果你喜歡吃溫泉蛋的話,這邊是要加錢購買的唷!

日本的拉麵如果是選濃湯的話~湯會很鹹!不建議全喝光~如果你是愛喝湯一族的,那就建議你在「味の濃さ」那欄不要勾到濃的喔!

都有漢字,應該很好猜,通常都是最淺或最少的選項在左邊,越右邊越重口味喔!


吃完口渴,日本不像台灣到處都是7-11或全家,但是路邊都有販賣機,口渴就可以投個飲料來喝,很厲害的是他們的市容還是保持的很乾淨,

不會像我們以前販賣機興盛的年代,感覺販賣機旁邊就=垃圾堆...他們雖然沒有路邊到處都是垃圾桶,卻有乾淨的街道,真是厲害@@
 
 

這就是我說的suica也可以用的販賣機~所以在日本有一張suica真的很方便齁! 

同時這台販賣機也在告訴你目前由於節電,所以就算商品那邊沒有亮燈,你還是可以投幣購買的唷!


投了飲料之後我們就在原宿街頭逛,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裡~有很多不錯的小店在賣衣服飾品,那些價錢,看的我都很想做跑單幫!

不過男士們可不是那麼有興致,所以只好挑幾件衣服就趕快前往東京鐵塔啦!



到東京鐵塔看看,其實也看不大出來歪在哪(眼殘),不過塔頂倒是歪斜的很明顯,

不過東京鐵塔的地位可能會漸漸被東京新地標--天空樹取代吧@@

現在建築都在比高的...有時候覺得真有點恐怖~_~,在旁邊難免會有點壓迫感吧?




 
玩了一下借位的鐵塔,我們搭上百合海鷗列車(ゆりかもめ)前往台場,今天就是足休時間貼不夠的那天,結果到這時候,腿真的酸到一個不行,

坐上車之後整個眼睛就只是盯著外面,然後不知怎的就到了台場



這個大摩天輪聽說是很有名的地標,但是晚上的時候燈一亮,發現好多之燈管都掛了,結果遠看摩天輪就不是那麼完整的絢麗,好可惜@@



台場裡面也是很大的購物中心,不乏有很多名牌的outlat,有興趣的也可以來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撈到寶

室內有像澳門威尼斯商人一樣的人造天空佈景,維納斯廣場還有華麗的歐式噴水池...





 
 
但是這天我真的好累,就沒多拍照了...借家漳相片用一下>//////<!

結果這天回去大家累垮,努力的整理行李箱,然後貼上足休時間,就癱在床上了…
  

  


*照片由GRDIII、GF1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