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拉手要回大陸的樣子

所以來頓小小的聚餐

這次很意外的約在一間很有氣質的咖啡店(不是吃到飽耶@o@...)

在微風旁邊,叫日光咖啡

原本以為是很普通的簡餐店,不過沒想到光是加了柳橙&檸檬的白開水就讓我喝了好幾杯

然後等了好久好久,終於上了第一到生菜

....好好吃!



旁邊點點紅色像果醬的配料更是功不可沒的調味

整個配起來不會太酸太甜也不會太膩,就是個恰到好處,然後偶而嚼到酥脆的麵包丁

真是幸福極了~~~~

等待中,原本以為自己點的義大利麵會最早到,結果卻是相反

只好看著別人的食物先流口水!

*椰香咖哩海鮮焗飯(329/盤)


*香煎辣味雞腿佐泰式醬(299/盤,可再加兩球飯,再多就一顆15元~)


*雞肉很嫩唷!


等等等,終於我的松子青醬珠貝細扁麵來了(義大利麵名都要這麼長嗎@@"...)


一團綠色的義大利麵加上甜椒做點綴,旁邊灑一些乾辣椒,小光看到一直笑說一定不好吃,不過其實味道很好,

干貝很彈牙,搭配青醬非常順口呢!(299/盤)

一開始看覺得很小盤,大概比我拳頭大一點而已,不過盤子有些深度,其實吃完蠻剛好,

不會讓人太撐也不會覺得不夠,還可以吃下甜點,然後感覺很滿足^^

*後來上來一盤很夢幻的草莓蛋糕,結果意外的是拉手點的XD


*我點的,但名字又陌生又長到記不得


*這一坨倒是味道讓我很不習慣


*吃完後看到微風廣場,就跑去夜拍


因為最近跟小光交換相機,

顯然他拿著我的GRDII一直拍的很不滿意然後很一直嘖嘖嘖...後,GRDII是要看人用的啦~

*LX3真的蠻容易上手,但是這兩台我覺得各有優缺,然後我比較喜歡GRDII的星芒:P


晚上拍這夜景不知道怎麼的覺得也是很開心,很有雪地的FU

也好像聖誕節快到到了一樣,拍一拍就是莫名的很開心:D

放慢快門,在原地轉圈...

然後,就出現了龍捲風XD


開心的一晚,謝謝Sugar!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水果茶真的很好喝~♡)






日光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
電話:(02)87730503, (02)87730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