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到現在我還歷歷在目

 我想守護著你

 五月

 真心的,為你"

         --首頁的日文大概是這樣解釋吧,不是我自己寫的,我的日文只停留在會看著念的階段...

首先要先解釋一下為什麼要放日文,

其實很大的原因是我先入主者的覺得盼盼是個很日系的女孩子

加上她這次主動找人拍照的目的很浪漫,所以

覺得” まごころを、君に”句話很適合她^^

嗯…

這是我第一次的人像外拍,同行的人有小光跟小剛,

出發前有點緊張,以至於機車騎錯路,加上又塞車,

比約定時間晚了20多分鐘才到,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的笑笑迎接,超感動。

雖然之前看過盼盼小妞的相簿,見到本人才驚覺她真是嬌小!


在車上我偷偷觀察她的側面,睫毛很長很長,

雖然看起來就是真睫毛的樣子,但又長又濃密到讓我不禁懷疑那是假的


所以我也真的問了=v=

盼盼不敢相信自己的睫毛可以嚇到我,笑吟吟的回答完我白痴的問題,我們也差不多到了目的地:淡江高中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劇中很美的古老琴房已經變成幼稚園(囧)

還不能進去看(再大囧)

對於我這種古建築愛好癖的人真是一大打擊…

無奈的我們很快的準備好裝備,外拍就開始了!

最囧的先發現,是我之前就想說要帶閃燈,雖然不會用,但有帶總是比較好

結果卻忘記放進包包了orz

接著,我又問了第二個笨問題:"為什麼明明光線充足,還要用閃燈哩@@?"

他們還是好心的笑笑回答,因為有逆光的時候啊,或是可以製造出眼神光之類的

問完我覺得我真是知識貧窮…但願之後問的問題能越來越有水準就好了~”~

拍盼盼的過程很有趣,盼盼是個很開朗的小孩


而且眼睛好漂亮我好喜歡,笑起來也很甜

*沒閃燈,只好用PS做眼神光

剛開始大家還不熟,有點尷尬放不開...只有一下下,

很快的,盼盼小妞就成為很好的model了^^


第一次外拍,雖然小光說我可以說自己想要怎麼拍,只是我不知道要MD擺什麼姿勢

就只好自己亂抓角度,然後盡量選自然光夠的角度拍T_T


總之這次外拍很有趣

下次再外拍

一定要記得準備幾樣東西…
*閃燈
*定焦鏡
*唇膏及唇蜜(給MD用的)
*底片機&廣角鏡(想試試看咩)

另外幾樣是應景參考的…
*夏天海洋風的大花
*吹泡泡槍(上次跟tet在動物園看到很想買來外拍用XD)
*零食(…個人需求啦…我一直在叫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