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覺很難形容

雖然昨天才是很開心的國小同學會

昨天早上還特地翻了畢業紀念冊

跟當時流行的畢業留言

大家都在上面寫著百事可樂,步步高升(然後很多人會附註"接著掉下來"..=_=)之類的玩笑話

記得我還特別看了那清秀的臉龐,細緻的插圖

想著小時候她講話有時會習慣性微皺著眉頭

笑聲清脆,常常像個大姊姊的照顧著身邊好友

然而昨天才從同學口中得知她自己畫下了生命的休止符...多年前

還想起了惟君,當時也是很善解人意的小女孩

一直到多年不見後的同學會

還是依然的笑臉盈盈

親切的勾著我的手打招呼

這次同學會電話一打發現整個失去聯絡

然後在夜晚我夢見了惟君

夢見她躺在床上養病(大概印象中她身體不是很好吧!)

我看見惟君很開心的上前拉住她的手問候

惟君依舊笑的很溫柔

然後我問她逸欣的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她點頭之後

夢中的房間便颳起大風

於是我說這次同學會大家都很想念妳,真的

然後風慢慢的停息了

就像她走的消息一樣

悄悄地 看不見似的








"大家都很想念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