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泰式料理(明明是四個人卻被老闆拐去點8人份合菜...)


小朋友式躺法




看到魚眼鏡頭就不自覺變鬼臉


跌跌樂


臭摸摸


大到誇張的巨型雪納瑞


強制安排拍照得站在最後面=_="










騙人布騎車


下水前一拍


第一站-壓車壓到幾乎與海面平行之水上摩托車


第二站-high翻天驚聲尖叫大力水手


第三站-天外飛來橫禍香蕉船(沒有照片)

在EGG小姐對落海的恐懼下被我們哄上香蕉船,我還自告奮勇說不然我坐第一個,多芬坐EGG後面來保護EGG

香蕉船翻船瞬間,EGG小姐的頭迎面而來撞上我左眼,讓我含著淚沉入大海...

上岸後大家一致通過活埋EGG


很可愛的教練


然後這個位置是留給最後沒跟我們來的吳秉(才不會忘記你呢)


雖然掛彩,不過真的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來墾丁唷^O^!!!


真的很愛這樣的蔚藍海&沙灘,後會有期,墾丁


*魚眼雖然很有趣,不過有個小缺點,裝後有時候自動對焦會對不到焦=_="...


--

最後附上"不是魚眼鏡頭就很正常"的幾張生活照

*餐廳-花花耳環試戴




*在旅館









*墾丁大街的巨型雪納瑞


*超乎常人熱情賣手編幸運帶的路易士三人組


*落腳處外觀(用AV先決結果卻在大太陽下卻變的超暗?!)

*蒙面人防曬裝扮


*沙雕


*正咩


*落水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