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說了我嘴巴只要舌頭一動就會牽引到會讓我飆淚的傷口

可偏偏從台南上來的小表妹又很熱情的說星期四定要抽空道上湯拉麵家族聚餐

其實星期三到星期四晚餐前,我幾乎整天過著飢餓30的生活

除了口超渴才喝點水,不然我實在不想動我的嘴巴

理所當然的,星期四的晚餐,我超級霹靂無敵餓

但眼前居然是一道道的可樂餅,炸豬排,去骨雞塊,日式炸蝦.......而沾醬是番茄醬&醬油

還有一道,韓式泡菜...

好不容易端上了一碗拉麵,我開心,低頭一看.........滿滿都是........蔥

表妹啊表妹,我懷疑起到底是不是鴻門宴....

阿姨跟我老爹很開心的叫我吃啊吃啊多吃點

我也很想大口嚼啊,這在平常也是我很愛吃的東西啊!

用顫抖的手夾起可樂餅,爸說:沾醬啊!這超好吃!

我只好再慢慢抖著沾了蕃茄醬,緩緩放入嘴巴,然後小心翼翼的嚼著

然後心理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災難...

很快的,像海嘯般席捲而來的刺痛讓我眼前視線模糊

番茄醬真是個殘忍的兇手...

好不容易吞下一半可樂餅,背部已經微微滲出冷汗,

卻聽到彷彿遙遠地方傳來的聲音,說還有炸豬排,去骨炸雞塊,炸蝦...


*招牌長崎海鮮什錦拉麵-以下主餐照片用上次拍的代替(聽說當月壽星用身分證可以免費享用一碗)


依然是忍住淚水的狼吞虎嚥拉麵,我真的很餓,而且說真的拉麵相當好吃,湯也很好喝

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做篇食記來宣傳一下上湯的好吃料理

但是在味覺與痛覺輪替下實在是沒多餘的心力再拿相機對焦...

(殘忍的美味晚餐...略)

*熱情可愛的小表妹暫時在上湯拉麵幫傭


吃完主餐之後終於解脫,老姊拿出了買好的薏仁紅豆(養生甜品屋-吉林路上)



我吃了一口,是熟悉的口感,應該不是台北的薏仁吧!我心想

不是市面上粉粉像爆米花形狀的薏仁,而是舜子當初給我的那種白白細細的薏仁,

不禁懷念起來

其他...

不多做說明,

總之昨天是個又痛苦又甜蜜的回憶

姿雅,小阿姨,老爸老媽老哥老姐還有上湯唱歌的大家,我含著眼淚默默感激在心裡了

上湯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含淚推薦!

*咖哩豬排


*九州地獄拉麵也是很好評


*溫泉蛋


*和風醬生菜莎拉


當然推薦這家店的原因絕不是因為老版是我嫂嫂的哥哥而且網路上說他是型男,

我跟老闆完全不熟,去那邊報阿拉西或我的本名也不會有特別優惠

但在網路上可以查到很多好評,

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唷

*上湯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16:30-22:00,假日 11:00-22:30
近期優惠:上湯日式拉麵今年要請壽星免費吃拉麵,從今年5月起至12月31截止,只要生日當月,憑優惠券(點我),到上湯日式拉麵慶生消費,就可以免費享用長崎什錦拉麵一份(價值1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