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欣賞花的姿態,

但是並不是挺愛收到花束

看到生命的凋零會覺得很不捨

想到大學有年七夕,花店送了一束玫瑰來我家...

收到的下一刻我馬上用宅急便寄回去...

年輕時還蠻沒禮貌的=_="...

(真不知道現在表面的平靜怎麼來的)

今天腦袋瓜還是空空

暨校長之後,主任也來挽留了

喵...

但我的工作態度整個開始擺爛了...

進度一天拖過一天...

然後,要減少用電腦的時間

因為今天眼睛更不舒服了

戴眼鏡也看不清楚的失焦...

所有影像在我視線範圍內都有殘影

這是所謂的散光嗎?還是真的就是電腦族的眼睛提前老化?

好可怕...

晚上會請假去看眼科...

眼睛超重要的,不能拖&省...




*我好像真的很愛藍綠色 ...呵呵,有震子這張是我的桌布


*想展翅飛翔,卻有著羈絆


*花牆的局部


*枯萎也是一種美,生命的另一個階段


*灑落在桌上的影子也是一種美


*攝於貓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