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月 攝

好希望今天是禮拜五

這禮拜不知道怎麼搞

什麼都提不起勁

連電話都不知道要講什麼

舌頭打轉著卻描不出輪廓

離開中心卻發現外頭下著雨

曖昧的不滂沱卻不小,

以每平方公尺30滴,每滴有綠豆大,每秒至少有10滴滴在我身上的速度侵襲著我

而我沒帶雨衣 囧

淋著雨騎了十幾分鐘的車去上班,沒有比較清醒

奇怪的我在機車上思考著到底該不該買件雨衣(我不是認為淋雨很浪漫或很痛快的人...要淋還不如回家洗冷水澡還比較乾淨又暢快=.=...就說我是浪漫基因缺乏症了...)

想著要環保加上家裡雨衣還很多件,所以沒買...然後就到公司了@_@"

欠了很多債

卻完全沒心情還

校長問七月的事

我拿出預備好的台詞說我想離開學校了

跟校長說著我想做的事

雖然校長也覺得我決定很好,

卻仍希望我留下,再三叮嚀我考慮

但我現在已經心不在焉

不知道神遊到哪

彷彿遇到亂流的風箏

忽高忽低的飛行著,旋轉,震動,顫抖

再留一年,勢必又同樣的循環

其實,我並不是稱職的秘書

我忘東忘西的頻率比校長還多(笑)

有時甚至是校長提醒我(吐舌頭)

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挽留(再笑)

總之今天心像氣球

外表看起來鼓鼓

實際上很空

然後輕輕向上飄著,搖擺著

Alashi的心

外出中

*這兩張照片是意外找到的,雖然這張糊掉,但還是蠻喜歡,謝謝Alashi攝影(:p)

*指甲油是塗綠色的沒錯,是低~我會塗~相信你自己的眼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