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不錯吃,不過想再吃一盤的話得加30元>


<豬肉片-切的很薄,但是不會涮一涮就支離破碎,QQ嫩嫩有彈性>


<搭配蛋汁一起入口>


<拉近看>


<牛肉>


<色澤很美唷>








<蔬菜車>


<點心>










為了慶祝

這次在momo吃壽喜燒鍋(但有三種可選,分別是:壽喜鍋,涮涮鍋及味增鍋->聽說很熱門)

一次限時90分鐘,不過我覺得時間綽綽有餘啦...

壽喜鍋醬油味十足,只是我大概很怪咖,覺得不沾蛋汁比較好吃...

下次想要換別的鍋吃吃看

有豬肉及牛肉可選擇,肉類及蔬菜無限供應

肉質還算不賴,

一開始吃好迷人,

吃到最後卻依然有點膩(可能是因為肉中的油脂都溶在鍋內了...)

不過肉配飯(粒粒分明的越光米)很好吃,

我本身不敢吃蔥,但是我哥說蔥很清甜好吃

其餘蔬菜部份也跟醬汁挺搭的,

只是豆腐跟豆皮不太容易入味,可惜了一點

最後上解油膩的點心,

果凍中有頗濃鬱的香味,蠻清爽的

黃色的應該不是檸檬兒是萊姆吧 我猜

搭配砂糖

一整口咬進去甚是爽快

momo 是間有多餘的錢還會想去的店

今天也吃的很滿足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