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電話: 02-2748-7767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4段277號之1

勝博殿雖然很貴豬排不大

我卻還是魂牽夢縈了一陣子

因為拜倒他在的醬汁底下

轉個彎雖然不有名

豬排雖薄但多汁也深深吸引我過

知多家雖然也很貴但是我吃完沒有特別印象

這次去吃卡滋

對他們家豬排大大讚賞

嫩腰內肉豬排很大很厚又鮮嫩多汁

真的既大方又不吝嗇啊!!

服務小姐也都有挑選過的樣子

狠賞心悅目>"<

雖然他的醬汁沒有勝博殿迷人

高麗菜供給方式我也覺得不是挺方便

但是兩百多的價錢吃到這樣的豬排套餐

實在挺迷人

還有值得推薦的

就是麥茶

狠香帶點微甜,非常好喝!!

雖然我覺得有些不容易吃飽...

衝著他的優點(平價+豬排讚+麥茶好喝)

我想是還會再去的XD!!

<勝博殿>
新光三越站前12F


(甜豆+蘿蔔乾)


(茶+芝麻+研磨工具)


(豬排-中)


(剖面可以看出,其實蠻薄的...)


(濃郁抹茶味家花生粉)


(好吃的醬汁現在有外賣了XD!)

其實我也還是很喜歡勝博殿

他吸引我的理由只剩生菜,醬跟抹茶冰淇淋

但是他醬汁可以賣

我想要買了醬汁帶去"卡滋"吃豬排...

因為

卡滋的豬排的口感真的比勝博殿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