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又長滿草了吧!

本來去年賞櫻回來就想動筆寫,照片也上傳了,

肚子卻意外多了個小涵寶

婚後一年沒懷孕去看醫生,被北醫某醫生宣布卵巢早衰不可能自然受孕的狀況下,醫生立馬叫我準備打排卵針做人工

我表示還想嘗試自然受孕結果還被醫生不屑的嘲諷說,那就走投無路再來找他吧

之後去了別間醫院,

醫生說都沒問題啊!再試試看嘛!

於是雙方檢查都沒問題的狀況下

花了三年多的「順其自然」+中藥

始終沒有個結果。

漸漸看到小紅就有點心煩,聽到朋友有了的時候,替她們開心之餘卻也忍不住偷偷流淚

好幾次心想或許北醫的說法是真的(但其實我覺得像詛咒)

或許我真的無法自然受孕

我媽後來勸我再試一間家人介紹,說長庚許多不孕的醫師娘去的中藥行看看

吃了半年的藥也沒消息

後來乾脆想說那就再出國一下,回來再做人工或試管,預定了帶爸媽去年年底日本賞楓⋯

向來準時到不行的小紅卻缺席了。

而在那之前才問那個中藥行還要吃多久藥,

他們說是最後一帖囉⋯⋯

咦咦咦,有沒有這麼準!

拿了預備的驗孕棒一驗⋯⋯

  

哈⋯⋯

原來,我是會懷孕的正常人耶!(笑)

晚上跟胖胖還有老公吃飯,

本來要吃爭鮮壽司,臨時跟胖胖說了這消息

胖胖也很開心(知道我等很久了)

然後一起猜待會老公知道會怎麼表示

胖胖說一定很開心

我說

一定很平常鎮定

結果果真是我老公

只有「喔」



所以第一個知道我懷孕的是胖胖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