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更新...其實不是不愛拍照

事實上我拍了一堆照

拍的卻幾乎都是讓我又愛又惱的28個寶貝小孩兒

為了他們,天天忙的、累的沒什麼精力更新,

到了暑假也才終於得以喘息...

然後準備升格成為人妻

到底準備好了嗎...我其實也不知道

一方面覺得能跟自己所愛的人一起生活是非常幸福的事

一方面卻又捨不得家裡的一切

捨不得每天早上睜開眼就感覺的到爸媽的關懷

大家都知道我家裡管的緊,但我心裡卻深深知道爸媽的愛是從來沒有少給

雖然老公說我可以常回家無妨

但無論如何,這一離開,就是不同了

每天都在面對該打包、該帶過去的東西,卻好想逃避

整理快一個禮拜的房間,依然亂的像是我的心情

我總是不想承認自己是巨蟹座,
 
但此時巨蟹座的太戀家,卻讓我深深困擾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