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底片兩種照片



第一張是達蓋爾暗房彩色暗房體驗營洗的

第二張是洗底片時他們掃描的

11/8小小黑幫我報了達蓋爾暗房

下著傾盆大雨,拎著傘抱著底片坐上計程車

才發現原來工作室離我家不遠=v="

進工作室之後整個很懷念 像這個烘乾機


彷彿回到母校(但是設備當然是這邊高級許多)

一開始

攝影師出身的Max對視覺與色彩上精闢的講解,猛然又驚覺好像回到大學時代的授課

然後又多了一點點的體悟

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然後我覺得這些數位照片實在是沒辦法照到這次洗出照片的驚艷

"真的很棒"

有機會鼓勵各位攝影玩家看看還有沒有參與體驗營的機會

一定會有收穫的唷~!

感謝小小黑幫我報名&Max老師授課!

以下是當天照片:








*小小黑指定要拍


*Max的背影


*小小黑跟他人作品試色樣張


*彩色顯影放大機(們)


大家很興奮的看著照片

ps.右邊連結有新增達蓋爾暗房的連結,可以看看^^

然後明天要出發去福山囉~!

最後...想想還是用我的A16+GRDII跑全程吧!希望明後天能是個好天氣!






除第一.二張,其他皆GRDII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