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hi是微笑快門

這是第二次外拍

全程鏡頭只有A16,

然後也真的很幸運,有阿剛在


即使我沒有閃燈,裝上阿剛的紅外線觸發器

讓有些照片也受到了閃燈的眷顧XD

結果阿剛自己用那個...像快門線一樣可以觸發閃燈的線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稱呼= ="...導致拍照範圍有限制,真不好意思~_~...但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啊!(鞠躬)

**
上次外拍的經驗讓我把食物及化妝包之類的東東全列入攜帶道具清單中

所以這次有小光的愛心魚酥(好吃ToT!)以及一堆我準備的"家私"

Novia是擁有健康小麥肌及甜美笑容的女孩

謝謝妳特地來當我們的MD唷^^

也一圓我想拍花朵女孩的夢XD(請她帶了一堆我準備的道具 哈XD)

*粉紅漸層大玫瑰


*桃粉花耳環


*粉橘菊花耳環


*藍紫花耳環


好開心 哈XD(但其實我小時候不愛玩芭比,真的,我覺得她們長的很可怕)

這次的風格比較多樣,有之前的自然風
























性感甜美風(?)






性感狂野風(?!)




其實我還是很沒有叫MD擺姿勢的想法

大概之前人體素描畫習慣了吧!

很習慣自己找角度捕捉MD的神韻,

這樣說來,大學時的一些訓練好像也有他冥冥之中的意義齁....?

以上

希望MD喜歡啦XD

其實我拍照時的心態,是很喜歡很喜歡眼前MD的

顆顆

是女攝影師才有特權告白吧:P

不過小光找的MD都配合度很高也很快進入狀況,很有水準唷!

不只人像外拍,連上次拍桐花雖然沒拍到也玩的很開心^O^

真令人期待下次相約哩^_______________^

(不能跟你們一起去綠島 真傷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