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會苦中作樂

既然每天要騎一小時的車上下班

那就想辦法在之中找到快樂吧!

於是發現了每天最期待見到的景點--光復橋

連接台北板橋的橋有幾座

其中就屬華江橋名氣最大

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出車禍機率最大吧...

再來就是萬板大橋,我曾經企圖要找他的下落

找了幾次就是只看到路標看不到橋

然後騎一騎就....騎到了新莊 囧

光復橋說有名沒華江橋有名

是我每天上班的必經之路

我很享受在橋上的短暫時刻

白天,天氣晴朗

抬頭望就看見廣闊的藍天與遠處白雲

夕陽西下

可以看見光影投射在水面,波光瀲灩,增添幾分浪漫

晚上對面萬板大橋的燈火亮起

井然有序的燈距成了種規律的美感,

每次看著看著,都想拍下來

只是我總是短暫的過客,

白天上班怕遲到,匆匆瞥過就離開這片景色

晚上下班經過光復橋是為了要去首都,也是在趕時間

昨天提早下班

適逢黃昏時刻

在橋上忍不住把車靠邊停,站在行人道上看著

卻突然覺得對向車道(也就是台北往板橋的車道)看出去的風景較美

就騎下橋...然後又上橋

拍了50幾張照片...卻不滿意...orz

因為還是拍不出氣勢跟美感

想說這是該搖黑卡的時刻了...手邊卻只有像機 囧

...用手試了好幾張...路人應該好奇我的相機是不是燒起來了...噗

下次再拍拍看看能不能好些:P

最後附一張HRD

*6點半拍到7點...夕陽都下山了...下次要早點!




提醒一下,在橋上若要停車要先減速嘿!

然後最好慢慢煞,不要緊急煞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