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港後,

我們決定前往北投散心

順便外拍

但是因為我的記憶卡被RAW檔佔據98%

所以之後的照片就改成JPG

馬上就能再拍個幾十張

只是回家後習慣用LR處理的過程就有點頭痛

有些光線顏色實在有夠詭異

所以不管了,還是努力給它橋一下...

*小豪五官非常立體,是個很好的男MD


*從拿單眼相機開始,我就很喜歡拍他,尤其是微側面


*擁有相同立體五官的優良條件來搭配小豪,非美麗的吳秉莫屬


*染了淺色頭髮之後,簡直是個外國人(笑)




*笑容是100分

(原照片回家看才發現很暗,勉強調亮之後圖就沒那麼精緻,如果有RAW檔多好,我很喜歡這張說~_~)

*雖然吳秉很正,但是因為我私心希望有天可以包紅包給他們,所以我要提醒大家他們已經愛情長跑多年了:P




*這兩位是師大研究所高材生...平常都是文質彬彬


*上面說的是平常,但是其實更多時間他們是這樣的


*雖然我上面給他們吐了槽,但我要補充說明,其實小小黑是個高手,筆下人&物超唯美的


*為了證明,偷偷從他那邊連結一張油畫過來


*美感很強的小小黑,不僅繪畫強,也是攝影同好^^(目前單身,歡迎報名XD)


*小胖則是鐵了心腸的一直閃躲鏡頭,但其實我很喜歡小胖的笑臉,有夠陽光^^(偷拍)


*小豪&小小黑


*小豪是個細心人,他知道我常常一直拍沒入鏡,就叫我跟他換手


*所以好姐妹就有機會合照了^^






*新北投有個奇怪的地方,是兒童遊樂場,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入口處牌子做的像墓園一樣,而我居然忘記拍,不過,看美女還是比較賞心悅目的





拍完這這系列照片,又發現夕陽下的顏色很難控制

卻偏偏是JPG檔,看的不習慣,修的又不順手,唉

好幾張都明顯偏紅,怪怪

*最後感謝吳秉媽也幫我拍了張個人沙龍照,過過癮: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