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爾吉儂是隻自以為是飛鼠的貓

他在半夜從高空飛撲我兩次了(不是一般的跳撲而已,是從兩公尺的地方跳下來撲!)

兩次都穩穩的落在我身上

夭壽的準

我都想裝個攝影機錄下來送去日本的寵物當家了

然後又硬要黏在我兩腳間的被子上睡

讓我連翻身都不能翻

人家說睡覺不能不翻身耶

還有熟睡被中斷是很殘忍的事耶Q_Q

你居然兩項都做到了...

唉,但你媽我還是很愛你啊!囧



ps.我房間的四面牆有三面有氣窗在牆壁及天花板交際處
現在是吉儂最愛挑戰的跳台
每次都要在跳上去之後很開心的對我喵喵叫
"媽!我做到了!"



然後像快閃族班的迅速逃離現場=_=


po完這篇之後
儂儂飛撲我的次數突飛猛進
不過我已經學會在聽到她跳的聲音就醒來
然後左閃右閃不讓她撲到



於是我睡眠品質更差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