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像電風扇

想了好多

頭腦一直不停止的旋轉

轉到都想吐了

新的MP3入手

就幾乎沒有一天安靜度過

然後就想聽更多的音樂

更多 更多

我一直想

喜歡瘋狂聽音樂的 是不是也害怕寂寞

因為害怕寂寞

所以用無止境的音樂來填補心中的空

前幾天 5年沒去的台南

我去了一趟

第一次台南變的那麼沒生氣

親人歡笑聲 美食香

一直是我對台南的記憶

這次的台南

加入了醫院的一慣味道

花了1/2的時間在奇美醫院

花了3/4的時間像自閉症患者抄完沒聽過的琉璃藥師經(64頁)

眼睜睜的看著阿姨心跳靜止

逐漸冰冷的身體 漸漸褪去血色

看著她躺在自家的客廳停靈8小時

腦中閃過的是所有我愛的長輩走到這一步的畫面

恐懼突然像電擊一般的穿透我

眼淚迅速滑落

我知道

人都會走到這一步

但是

真的好怕那一刻

然後

就更加的想珍惜 現在擁有的

總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像自閉症患者抄完那經書(我真的除了吃飯睡覺洗澡座車外都在抄.)

只是覺得

雖然我什麼都不能做 但還是想為三姨做點什麼

所以我只能不停的一直寫一直寫

沒有椅子我就跪著 桌子矮我就蹲著

終於在離開臺南前抄完

希望

為了小孩忍住痛苦不跟外遇又會家暴的姨丈離婚的三姨

在兒子不懂珍惜老婆時 把媳婦當女兒般照顧的三姨

在病到無法說話還會用肢體逗人笑的三姨

人前歡笑人後哭泣的三姨

善良的三姨 為人師表的三姨

一路好走

(其實我覺得爸媽的感觸一定更多...因為是同輩的...)

Ps:
三姨走的那天是農曆6月30日,五年才有一次唷

我姪女(照片)也是再同一天出生的
今年第一次過農曆生日
超可愛的姪女
睫毛跟假睫毛一樣
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