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乾冷的很

一乾皮膚就會摸起來粉粉的很詭異(不是乾裂破皮,是真的有一層粉的感覺)

而且也實在不喜歡皮膚緊繃像拉扯的感覺,所以前陣子買了罐保溼的身體乳..

另外我是十分怕冷的懶人

洗完澡穿上衣服就懶的做任何事(有時連臉部保養都懶,只想倒頭就睡,隔天就會乾的後悔= =)

所以當我有想要擦身體乳時,乳液一定要在洗澡時一氣喝成的塗抹完,

昨晚

洗完澡

用毛巾輕輕將水分已拍壓式的壓乾(最近覺得皮膚要輕柔的對待才對)

然後趁還有水氣時把乳液塗上去(嬌生系列,很好用唷!吸收快,保濕卻清爽不黏膩!)

輕輕按摩,享受一下皮膚滑嫩的感覺

但是

怎麼感覺有點不一樣?

看了一下擦乳液的地方

說不上來,但是就是有點怪怪的感覺

繼續擦...身體,手,腳...

到腳的時候我靠近看

乳液的吸收度變差了,半透明的乳液還可以看到有層淡淡的白色附著在皮膚上

糟糕,可能是我把它拿去廁所用的關係,吸收多餘的水氣結果變質了!

我試著用輕拍的方式,再度嘗試讓我身體吸收

可是

清爽的感覺似乎也變質了

變的有點黏黏的

原來嬌生的品質這麼禁不起考驗

下次不要再買嬌生的潤膚乳了!

.......................

好吧,或許是過期了吧...把瓶子拿進看...

"沐浴乳"

原來用到另一罐同樣白色瓶身的LUX沐浴乳...難怪我還想說怎麼擠壓一次的量變多了:P

於是我回浴缸洗第二次澡......

........................

800度的近視,洗澡真刺激......

ps:嬌生最近新出的系列真的很不錯用~
不貴又清爽保溼好吸收不黏膩唷...而且沒那麼容易變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