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會知道我其實很怕蟑螂

暑假有次大家被抓去搬牆上的學生作品下來避颱風

五個實習生為了一隻蟑螂全嚇的雞飛狗跳

扛在手上的畫就這樣硬生生的拋出去;

我上次半夜一個人做校慶運動會的節目海報時,

附近出現一隻飛天大蟑螂

不知道藏在哪

有一下沒一下的嘻嘻速速聲音嚇到我一邊剪剪貼貼一邊快精神耗弱

後來把阿爾吉儂先挪出我房間

再很峱的一邊顛腳跳跳跳一邊小聲尖叫+亂噴殺蟲劑

小強跟我互相被嚇的胡亂逃竄後

牠躲起來

我繼續忐忑不安的做到凌晨6點

後來準備教學觀摩前的某一晚

又聽到兮兮速速的聲音

總是淺眠的我第一時間就醒過來

卻超冷靜的尋找聲音來源

緩緩的打開床頭燈

拿起拖鞋 等待...

不知多久過去

果然看見一隻胖小強慢慢摸出來

我慢慢靠近 慢慢靠近

緩緩舉起拖鞋

嗖-啪!

小強就葛屁了

然後我拿掃把畚箕將小強送入馬桶水葬

再回被窩繼續睡覺

但是昨天一打開洗衣機要晾衣服時

又一隻中型小強晃過我面前

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尖叫後起雞皮疙瘩,失神站在原地



看來

我的起床氣似乎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