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不起我很壞
翹課 因為沒做作品不知道要討論什麼
但是老師總是狠包容我
不管是范導或峰哥
謝謝你們還是喜歡我的作品 給我正面的回應
而且還會天南地北的跟我聊很多事情
剩一個月
我會好好準備畢展

真的很感動
畫過的油畫總計不超過15張(大二7張大三上1張大三下2張大四上2張)
但是作品有兩三張被拿去做作展示範例
雖然我到現在仍然搞不懂到底什麼樣是好
今天因為看作品聊了很多
老師說一直很欣賞我的作品
叫我考學校研究所 說希望繼續指導我
真的是很開心很感動啊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老師就是喜歡那種我不喜歡的調調
所以我也不太想照他說的方向畫
很多人對老師評價很兩極
連我也是有時候很矛盾
但是我仍然選擇主修油畫
就是一種感覺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常常上到快餓死暴斃
但是還是不討厭油畫課

我很不會討人歡心
可是對我好 我一定會銘記在心
謝謝~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在這遇到很多老師
都是我的幸運~!

老師有夠嫵媚的愛貓Zoe~很特別的名字!(很有感覺得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les 的頭像
    Celes

    凝視.聆聽.想像.絮語

    C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